2010年10月6号

官方数字显示,昨天,10月6号,是我的30周岁生日。

30周岁哈,仍然是平常不过的日子,仍然在上班,仍然没有什么艳遇。

最近一双凉鞋后跟有些脱落了,已经一个星期了,一定要去把它补好,不然放着也是放着;

最近锻炼也是有些许上瘾,一两天不运动一下身上就觉得沉重了,可惜还没有正式的跑步鞋,那么,就顺便给自己买一双运动鞋,算是自己的生日礼物吧。

索性下班之后就在公司里面换上运动装,穿着我那双hush puppy的战靴快走20分钟到地铁站修鞋子,修鞋师傅告知“7块钱,至少要10分钟再来拿”,看,新加坡的人工就是这么贵的,10分钟?正好,上楼到sportslink挑鞋子去。

秉承本人一贯干脆的原则,15分钟内连挑带试,第二双的时候就搞定了。再用20分钟快步走回去。

小白在家里已经做好饭了,还有前一天给那人煮的排骨汤,吃了两口青菜,喝了两小碗排骨汤,出门看医生去。

也没有什么毛病,只是感觉内分泌有点紊乱,那人最近对我上心的要命,这一点点的紊乱让他担心的要死,跟我讲他同事的案例,一个劲地要我去检查一下,好吧,恭敬不如从命,于是8点半的时候再次出门去看医生。

没成想这平常的一天在最后的几个小时起了波澜。

因为要排队半个多小时,我们就先出去转了一圈,缴了账单,那人打电话,我接着转。遇到一熟人,聊了两句,也偏偏那人的电话很快结束,左等我不来右等我不来,等我回来的时候那人已经是一脸怒气,刚看到我出现就嚷嚷开来了。

哈,嚷吧嚷吧,我突然就想起以前奶奶嚷嚷爷爷的时候爷爷老是笑着摇头,然后出门转一圈回去就好了,于是我就盯着他笑,他气鼓鼓地先回家了,我笑嘻嘻地往诊所去。

哈,这就是我的30周岁。

今天有客户来访,我就穿了黑西裤,7分袖的黑色上装,一身的黑,micky mouse问我干吗穿一身黑,我笑“悼念我逝去的29年华啊 ”。

下班时分,收到寿桃一个,哈哈,晚上回家早点睡觉去。接下来,等待我实际的30周岁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yself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2010年10月6号

  1. lucinda says:

    别那么伤感!时间总是留不住的啦,大家都一样!对了,你不是和我一天生日么?

  2. Helen says:

    还好了,只是记录而已,10/6只是我身份证上的日期,我们还是同一天哈~~

Leave a comment